close

新皮膚新皮膚!!!
今天一進來就是紅通通的喜氣洋洋!
OUT OF SKIN的這個地方,終於有了新皮膚

滿月整個做得非常的有質感,我好愛!!
所以快點來發個文以茲記念

OUTOFSKIN-1.jpg 

然後來寫一下OUT OF SKIN的廢話(噗)

大家好!我是高偷摸!
是召集大家來寫這個網誌的始作俑者

話說這裡其實是一個寫給自己爽的網誌
當然也很希望得到的大家的賞識
所以當初在找人一起共筆時
「希望大家開心的寫出對得起自己的東西來!
不論是穿搭,美妝,飾品,或是愛好單品介紹
只要是皮膚以外的東西通通都可以
總之,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目前共筆的人加我總共有四位
高偷摸(本人)
林布魯
林貝令
李滿月

其實如果可以,很希望可以弄出個「我今天穿得超得意,好想讓更多人知道」的這種平台來


但是因為現階段有困難
所以就找了我的高中好捧由一起


希望這裡可以做出很多人的STYLE

寫出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同時對別人的東西感到開心與讚嘆

以上

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大堆

希望這裡可以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