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實行我想要全身同色系的想法
很認真的穿了一身黑
花俏女孩一身黑啊!今天

所以用了黑白色調拍了照片,因為都是黑的我想應該沒差

本日item:
黑色七分袖                     net
黑色細肩帶小洋裝           
KBF
黑色九分內搭                  靴下屋
黑色跟鞋                       
ORiental TRaffic
黑色後背包                     同上面的KBF
黑色短版西裝外套            一中街
黑色帽                           日本高圓寺
黑色蝴蝶戒指                  日本福岡



看上面,這樣夠黑七抹烏了吧
只可惜圍巾沒有黑的,只有毛毛上場 
毛毛圍巾                        士林夜市APPLE


   
 
 



所有單品,我想大概除了帽子之後,全部都有出現在這個網誌過
如果想要看實品長怎麼樣,可以點我以前的看看

不過還是有拍出一些小單品,包括上面的大家都說照片也太小長的那雙黑跟鞋

   
 
   

其實今天的穿搭早就想好很久了,畢竟能夠打造我一身全黑的衣物也不是如此之多
最困擾我的是頂上風光
到底是要戴黑貝蕾還是黑紳士還是黑髮圈
整個很讓我困擾
不過最後因為跟鞋還滿高的,所以決定放棄太甜美的風格
走向紳士帽的懷抱


但是沒有黑色圍巾還是讓我的一身黑計畫有些小小的不完美

但還是很開心我的全身黑還有異材質結合
西外是硬挺的布材無光澤
洋裝是緞面有光澤
內搭是絲襪材質
七分袖是羅紋
跟鞋是皮質亮面但不漆亮

整體的感覺會讓我再穿好幾次!
總之,是新嘗試,這麼黑的我還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