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心裡也許會想   這人也他媽的太久沒出現了吧

是的   您精闢入裏的見解我能接受

堂而遑之的是最近吃東西很忙阿我       請叫我豬仔很忙~

拉哩拉扎的事都像鋼彈的襲擊般猛烈   其實也不然啦

吃太多搞到三層下巴外洩嚕   嘻哈  

最近臉很糟  還浮腫耶  有什麼保溼的妙方和打擊浮腫的方法嗎?

由於這一篇被我姊延宕至現在才能接手電腦     但是現在

很想睡了

雖然我前面廢話很多....請容我飛躍式的陳述

 

這些日子  間斷裡還是有拍一些些啦  只是很懶的上傳

想說累積多一點再一起整理一起寫    之後大概也是會這樣     抱歉哩

 

1.幾個月前就一直想現的外套

IMGP9485.JPG

外套       沒牌                 三商(真是寶地)      忘記是買190還是290了總之誇張的便宜

假毛衣    也許有牌沒查     廠拍                    100

窄褲      家傳

靴        b.silly                 網拍

 

我很喜歡這件外套    簡單卻有很多元素   (拉鍊  機車   軍風  卡其色  長擺  工作服  大衣感 ....等等等((硬要...

我在買時是大考驗呀

第一眼看到他當然就很喜歡   想說有無他色

是有軍綠的   雖然不錯   但覺得軍綠的太普遍  我那時也不自覺的買了很多橄欖綠等綠色系的衣物....

且就這簡單的版型來說   雖然軍綠不易髒   但不知為何有一種不能顯現這種簡單的感覺

還是啥的???

就是覺得卡其色比較出色  而且那時對綠色有膩了...

恐怖的是那時正想要卡其色說((因為懷念國小制服....

上天似乎有在發露我的念頭    嘻嘻

 

我姊男友一直說我好像偵探....   可能那時福爾摩斯廣告打很兇吧  (時機點不喜歡...

喜歡他的長   卻也討厭他的長

因為比例上要搭高跟才好看    而且限靴子

(啊....我忘了把口袋整理好...

後來阿看到12月的vogue吧    在說裸色 ((正中

好爽阿我是初秋買的~   我還拍下來   那一期有不錯多喜歡的元素

IMGP9012.JPG

原來裸色還有這麼多意象   真是假掰

不過給人親和    和典雅低調感是真的我覺得

似乎台灣除了演藝人員之外沒啥採用這支國際線    爽啦

不過自從買了一條寶藍色內褲後我陷在有點花心的喜歡上寶藍色和回歸白色   阿知~

 

IMGP9475.JPG

阿裡面長這樣啦     立體針織很喜歡   很少見的版 (大概是10年前的貨吧...

素雅的編織卻是很跳的顏色   阿購購阿~

小logo小學院感

長度很像迷你裙   有些動作會翹翹的

可惜他這壓克力的材質洗久了會鬆掉  好討厭

 

 

IMGP9472.JPG

這張是要顯現釦子很好看  (漸層有深度?   反正有爸爸的年代的味道啦

而且排扣還是做隱藏滴唷~

口袋徹面的設計有工作服的fu

材質就是古老的卡其     薄薄的   卻很挺   不皺唷~

(頭髮好亂厚....   但其實我好喜番這樣耶

 

IMGP9481.JPG

然後很喜歡把圍巾甩到背後

只打一個結後   任他擺動招搖~~

 

其實我很認真寫嘛   難怪我不那嚜想睡了但是餓了....

但明早要出征還是得快去躺了

本來要放3款的.....

明天沒意外的話再繼續囉囉囉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