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摸的新單元
「我就是愛這一味」登場了!XD

說是新單元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汗)

話說我從日本回台灣之後,就無可自拔的每個月都會買我最愛的日雜JILLE
實在太喜歡這一本雜誌
所以都乖乖的付出我的錢買下它!

雖然最近沒有很閒,不過這一期我還滿喜歡一些東西的
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IMG_5941.JPG 

都已經2月號了,當然,春季的也開始在跑了
雖然說日本現在還下雪
而這一期是在說下一季日本100個品牌的春季趨勢
不過,就我長期在看,我想三月號才是真正的春季趨勢
因為畢竟只是開剛開頭而已!!!真正春季大流行的東西
也是要等下一本啊

我想分享一些,也許跟趨勢無關的東西
是我覺得實用,或是很有趣,或是在意的東西!

IMG_5927.JPG 
看了上一篇也許就知道
我個人現在非常喜歡這種東西!!!(心)
在雜誌上也有看到
只是台灣都沒有(好難買得到)

話說上面那雙襪竟然要3990日幣,看來日妹也是很困苦啊

IMG_5928.JPG 
在日本最愛平價牌子(它本身也有在賣古著)
叫做HANJIRO
便宜又好看超好搭是他的特色
不管走什麼路線的,都可以在這邊找到適合搭配的衣服是他最大優點
像上面這麼簡單每一季都可以穿,而且還普通到不行的穿搭
其實最大的特色在他的材質
裙子可是皮革哦!
HANJIRO老是可以在平凡中求進步,所以深得我喜愛


IMG_5929.JPG
本期最愛可能就這一身了!
很清爽但是不單薄
因為鞋子的顏色沉靜了下來
鞋帶的地方是拉鏈,但是卻不討人厭,很厲害(拍手)

外套的類蕾絲也是非常令我在意的地方!

 不得不說,項鍊搭得有夠好!

IMG_5930.JPG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鞋襪組合
而且我想,這樣一穿,整個日式風就不遠,如果要歐美一點,把跟加高就是重點
花色降低後也會有歐美式的率真感哦!

IMG_5931.JPG 
我自己也有連身褲
最困擾的說起來好笑,並不是我的屁股大(雖然它真的大)
最困擾的是平衡感
因為連身褲佔的比率實在太高,常常會腳重頭輕,很令我困擾
像這個女生這樣的比例真的很美!而且腿看起來很長啊!

IMG_5932.JPG 
來說說春季新趨勢,聽說花系連身褲會爆紅
但是真的,請量力而為
我深深得覺得可能會像二年前的小碎花洋裝一樣,曇花一現
不過,好看的花色,還是滿值得投資的哦!
畢竟,春天嘛~~~!!!

IMG_5933.JPG 
春季在日本還是少不了皮外套
看看這麼多種,真的很美
V領式的很令人在意

還有下面這一件
IMG_5934.JPG 
如此粉嫩~她也是皮外套
價錢嘛~~我們就買不起不討論了

IMG_5935.JPG 

意外的非常有趣的單品,要是我碰一定買下來的
長裙式的連帽洋裝
非常驚喜的設計,而且上面寫說很便宜,是二手衣

IMG_5940.JPG 
春季的CHANEL大打木頭跟鞋
不過其實日本在去年就已經很瘋這個了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變本加厲,去年我也是非常想買,無奈鞋子太重加上價錢不可親

IMG_5939.JPG 
又一張花花連身褲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寫在上面的話
「沒辦法上便所!!!」
是的~~
上個便所會把自己累死

最後!!超實用單元,神人的神乎其技
IMG_5936.JPG
IMG_5937.JPG
IMG_5938.JPG

第一種真的非常高招
把洋裝捲起來當背心
真的太高招~~~~~本期最高招偷摸就頒給他了

我想看圖就一目了然了吧!?!?!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最厲害呢????????
我個人是覺得

第二種有點難懂,在此解釋一下好了
就是把露肩式的小洋裝,穿成披肩
我沒試過成不成~~下次如果有穿,再PO上來吧!~

同場加映,最近LOOKBOOK讓我最在意的
二張!
463174_Johnnies2.jpg 
好啦!我承認,上衣真是罪過
好好看哦!
而且下半身是BOY FRIEND的牛仔褲,整個又女人又帥氣
裸色系的高跟鞋也是令人很雀躍

第二張
463658_IMG_1023.jpg 

這是非常經典的樣子
不過可能跟我最近喜歡一些男裝有關吧?!
但是這種打扮實在跟我沒綠
看看流口水囉!


以上!!!
打到半夜的新單元!
希望大家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