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見林疑問八點就起來了

怕一不小心睡死那會對他很拍寫呀   跟人家買東西還給人改約....颼颼哩

不過跟他買的兩件狗狗衣服真的很正阿   很歡喜

他悶家是大本家   感覺真好ㄚ

閒聊很多不過也才一個小時   感覺超好的呀

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明年否?  感傷的唷

今天穿了很多套衣服   莫名的   回想起來很多場合

八點的時候真的有些小冷的耶   因為我穿很多還很彩色他覺得很誇張 

(經他提點後我有良心發現真的顏色太過   喝喝   但顏色多也不錯爽    但沒來得及拍... )

我後來真的也覺得很熱呀   所以回家換衣服再去拜拜土地公

然後又換  去斗六吃冰  好在出門前我有先拍

因為冰店沒開   先預先也沒開    都讓我好打擊   滿心懷著的說      唉

IMGP9541.JPG

有惦念著要喜氣   那想說紅色每天都要   然後配很有精神飽和的顏色之類的?

其實最早的時候   是穿了很多紅色在身上    想先來個傳統版的紅色上身

但太vintage似乎今天不能穿這麼搞怪  

也有點不敢那樣去見疑問   (好在沒有   哈哈

改天再穿~

因為臨時要去斗六  就想說簡單基本穿著   用亮色來點綴點亮啥的

上衣            a??忘了         

庫               家傳

鞋               ora

圍巾            年少輕狂的郵購

外套            卡基大衣

包               右邊攤著的那個

 

是蠻喜歡那個紅圍巾的效果的啦

也喜歡那鞋子

但兩者的結合   結果好像太亮相衝突不和  (庫子質感其實也蠻亮的

ㄚ我又不甘願頭重腳輕和只有一個看頭(?

就拿大外套遮蓋伊些色塊  有修飾了一些~

 

晚上又跑去姑姑家作客   換了居家版  (真的換好多..

今天生了好多氣    最終被食物給治癒了呀~好感謝!

最後簡單祝福大伙~初2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