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的過年一點都沒有喜氣洋洋(大笑)

不過因為長時間不住在家裡了!要回家還要帶九天份衣物的行李實在太累
so

我的過年穿搭就是以少少衣穿出多多感為第一指標

照片有點多!所以圖縮得小一點!!

請按繼續閱讀囉!



首先帶的單品因為每張圖都會說,所以我就不事先打了!
對了!全部的穿搭都是同一雙鞋,就是我的短靴(按之前的文章應該很容易就找到了)


第一天:
大太陽的日子
IMG_5967.JPG

細肩帶黑背心      net
白花花長袖         師大画兒
破爛感牛仔褲      師大画兒

第一天返鄉的時候,因為實在太熱,就擅自認為不用帶太多衣物
(結果後來超級冷)


第二天:不知不覺冷起來

IMG_5963.JPG

長版格子襯衫     師大画兒
灰色長版毛外套  師大画兒
同上的牛仔褲     師大画兒
(靠爸,那間店賺我好多錢)

寒假真的冷得受不了,好險我有帶堂本剛出的大圍巾,基本上是剛剛好safe的狀態

第三天:初二回娘家!要好好穿

IMG_5964.JPG

灰粉紅色褲裙   一中街
九分內搭          靴下屋(日本)

其實像這種大日子,有夠難穿衣服的
感覺不想太死板,可是又怕嚇死一堆看著我長大的老人家

所以我選擇了普羅大眾都可以接受的格子襯衫
然後加上褲裙!還有九分內搭褲

還有沒有拍進去的大條圍巾很保暖又意外的增加存在感!

第四天:什麼東西都沒有帶就回媽媽的娘家我超髒(汗)

IMG_5965.JPG

所以直接從我借我給媽的衣服套上去而已
不過感覺跟上面完全不一樣
成功騙過表姊(大笑)


本來想這樣穿的:
IMG_5966.JPG

本來想說,要是熱一點就可以照上圖這樣穿
可惜一整個過年都很冷(抖)

白花花跟襯衫的新搭法!
因為長版襯衫跟白花花其實在長度上是很不對盤的,一個太長,一個太短
但是如果通通扎進褲裙裡就解決這個問題了

還有不太冷的話
也可以只有小背心跟襯衫
感覺就是非常的帥氣啊(老高賣衣啊)

IMG_5961.JPG

(順便現一下我新剪的髮型


話說打到這邊,就結束了!
只是放假真的放不少天
過年穿搭這樣會不會太少

其實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家宅
真實的過年穿搭我想是下圖這樣
(這張還是長頭髮的時候拍的)

IMG_5960.JPG

時間差很多入手
可是卻意外合起來的家居褲跟家居拖鞋
是我回到老家的好朋友
 
IMG_5958.JPG

近看一下
IMG_5959.JPG



而且都是米奇,雖然我個人並沒有特愛他,可是不知不覺好像還滿多米奇的

家居拖是今年從一個非常照顧我的姊姊的手上得到的禮物

褲子的話是鄉下的菜市場,極便宜極保暖極好穿製品
(所以可能是一些小盜x這樣,買的時候我的母親大人還一直覺得他是隻單純的鼠…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