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技安妹,我又累積了這件外套的穿搭
想說直接po在同一篇比較快!

先看照片先
還有意外的是首度曝光的西裝哈倫褲


直接當外套穿

此日point:
就直接當外套穿!所以還是可以在裡面加上背心
重溫一下一年前的流行

裡面是t恤材質很不錯!

西裝褲是star mini的門市款
本來想買網拍款到門市卻遍尋不著
很推starmini的東西,材質非常好,很柔軟很舒服的西裝褲,490元整
而且,完全不會皺!(讚)

IMG_60222拷貝.jpg


日point

下半身恕我沒拍,因為是老梗跟鞋
把技安妹style時用的腰帶換成寬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又更成熟了一點
外套本身的下擺重量感,位置很好
意外的類花苞,一直都很想嘗試
尤其是我故意把黑洋裝偷摺一點,讓它看起來比較像窄裙

IMG_6048 - 複製.JPG 
內搭背心部分來個近照
我知道路邊攤也有防冒的,雖然做的不差
真品的jeanasis可是硬挺的材質!不會走山
讓我覺得沒有被貴到!(更可況是折扣季買的!便宜啦)

IMG_6048.JPG 


以上,新補的二發!

下面是之前po的

每次戴上貝蕾帽都會有人說我是技安的妹妹
所以我就在想

那來當個fashion版的技安妹好了
IMG_60102.jpg 

本日item:
黑貝蕾              net
內搭黑長t          要你好看
牛仔褲    師大画兒
罩衫                師大画兒
鞋                   師大画兒
圍巾                 net
皮帶                  hanjiro   (因為很便宜要提一下,這一條300日幣,不用一百元台幣)

下面是近看照片
IMG_60122.jpg 
首先是罩衫

它是飛鼠袖

非常美麗的,而且近看才能發現的蝴蝶結!!
而且很驚險的是,這一件差一點被買走
因為下個進來的客人,就是因為看到我試穿,就要買這一件
好險店員跟我太熟,我先留下來了

另外一件只剩黑的,不知道後來的客人有沒有買走

鞋子也是新品
IMG_60112.jpg 

因為決定要把焦糖色跟鞋送給我妹
所以看到這一雙,又有打折就情不自禁的下手了
有點貴就是了
現在很開心又難過的…………

話說罩衫其實是夏裝
薄到一個爆
所以也帶著圍巾出門

還有
嘗試了一直很想做的事
那就是細腰帶

因為罩衫沒有扣子,買的時候店員說可以試試腰帶
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用細腰帶來弄外套的感覺

但是之前的針織又覺得不夠份量,整個人腫了起來(事實上是真的腫啦……)


這件罩衫感覺有無限可能
希望成為老梗有新意俱樂部常客~~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