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己下了指定題目,但是好難哦(大笑)

所以我偷吃步了

非常之熱的天氣,台灣已經沒有春天了(汗)

但是我的寬鬆衣服都幾乎都是暗衣系

想要在黑黑灰灰之中還是有一點春意

i tried these

 

first look>>>>>

黑色t                堂本剛週邊t

BF牛仔褲          町田109

麻質圍巾          跟Lowrys farm同一間的姊妹牌(我忘了名字)

蛇紋涼鞋            Lowrys farm

IMG_6158拷貝.jpg

 

想要讓圍巾的亮色系讓整體亮起來

麻質的圍巾要是這麼熱還圍在脖子上會燒起來,不過弄在腰帶比皮帶感覺清涼

不過,近看才能發現我打得是蝴蝶結,遠看因為圍巾太軟所以……(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克服)

 

second look>>>>>>>>>>

灰花五分袖                Ray Cassin

灰色西裝褲                star mimi 實體店

蛇紋涼鞋                  同上

灰白格髮圈               士林格子趣

(臉很臭是因為太陽太大,我睜不開眼睛)

IMG_6179拷貝.jpg

 

涼鞋讓腳背大量露出,看起來有清爽一點(然後超級容易曬黑XD

手上也盡量不要戴飾品,只有一個也是清爽系的灰白格子髮圈

不知道有沒有達到一點"灰暗系也清爽的感覺"嗎???

 

 

以上!

春意小刀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