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發文了(大噴汗)

遲遲沒發文是因為爆肥後我就沒衣服穿了

 

褲子被我穿破是事實,拿去補還被笑,真的好難過壓!! 但我就只帶那件褲子壓!!

 

算了! 上星期去新一代,去了師大夜市!喔耶!!!!!!!!!!

我有找到画兒喔~~~

 

雖然.....他的貨都賣的差不多了,所以沒買到東西呀~(嘆!!上天要讓我省錢吧)

但有找到就是開心的事!!!下次我一定要去掃貨XDDDDDD

*-*-*-*-*-*-*-*-*-*-*-*-*-*-*-*-*-*-*-*-*-*-*-*-*-*-*-*-*

out拷貝.jpg 

 

將將~ 我在師大買到老爺褲!!yeah.gif 

 

::本日單品::   購入地點  
         
白色UT   ?  
丹寧襯衫   cantwo  


老爺褲   師大梨花  
黑色繞踝跟鞋  
 

 
 

 
 

這應該是我這學期最.......能看的了!

丹寧就是今年春夏的指標(不是我說的,是雜誌說的)

整體配色想要用出鉛筆色的感覺,

鞋子覺得還有更適合的,(但在網路上或店家裡)

還可以在做調整!!

以上。春末夏初第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