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穿搭可言  很普通的上課服裝 (那還有臉po出來)

我只是想要說我拍畢業照了!

還有秀我新頭毛顏色 哈

(本來上禮拜要去燙髮的  結果設計師竟然說我要的髮型燙不出來  所以我最後就染而已)

然後不好意思沒有獨照  為了避免同學曝光我把他的臉畫掉了

其實我新頭毛顏色根她頗像的突然發現.... 

outfit.jpg 

item:

pageboy 短袖洋裝      逢甲UG

黑色針織外套      網拍韓貨

牛津踝靴      網拍Estella (跟嘉蓮那雙灰色是同一款!)

黑色褲襪      應該是

本來我不是穿這樣的 

但出門前發現今天天氣很熱  所以臨時換了這套

這件洋裝材質是緞面的 有點寬鬆所以如果沒有穿外套的話

穿上一件硬挺的西裝背心會比較有腰身

上面圖案雖然被我手遮到了但應該看得出來他是個大蝴蝶結吧

上次我同學說他看channel V的時候看到大牙也穿這件

人家大牙是瘦子    我這胖子.......................唉

ANYWAY...

 

以下是跟穿搭沒關係的畢業照

這張我臉表情太逼激了所以也要遮起來  

是在東海教堂拍的   拍的我都流汗   學士服超大件又超熱 

me.jpg 

4年好快啊   想當初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大一  現在居然是老鳥在拍畢業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