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jpg

突然發現這張照片我肩膀怎麼斜一邊..........

 

 

今天是隨班拍的日子   但拍了兩張之後我們決定要自己拍拍玩玩就好

早上起來天氣還有點陰陰的  但是一點都不冷  所以就決定要穿夏天衣服 

item:

白色領巾短袖長版上衣        逢甲韓貨店

JEANASIS藍紫色開襟針織衫     逢甲日貨店

牛仔裙      一中街某間店我忘記了

黑色褲襪      四季

牛津踝靴      網拍Estella

這件針織衫有兩種穿法  一種就是直接當外套 另一種就是我今天這種穿法

兩邊圍起來就變上衣了!

本來裡面想要穿長版背心   但是顏色太暗淡   所以最後挑這件有領巾剛好可以露出來 

下面這張比較亮一點  但我衣服沒拉好

 DSCN7532.jpg  

最後要碎碎念一下

雖然最近天氣一點都不像冬天  但是我的身材卻很符合冬天   一直發胖臉越來越腫越來越肥噁

而且我明天還要去吃鼎王  

希望下一次po文我會瘦一點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of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